close
我真的不清楚命运是什么东西。。和自己同岁的人,却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但是真的不能。欣谊都能去看杰伦的演唱会,我只不过想看栋梁的演唱会,真的不行吗?我一点也不贪心,我连想进栋梁大马粉丝团的念头也放弃了,我真的不能够吗?或许别人都不知道,我曾经有想逃离这个世界的念头,但当我知道栋梁演唱会后,我便抛开了所有的念头。我真得很想去,非常的想。别人都不知道栋梁对我的意义,如果没有他,或许你们就不会看见我,我已经在另一个世界了。他给的是勇气,虽然不能和他说话沟通,但如果不是他出现在我的梦境里,我没有生存下去的意思。我捆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怎样走也走不出这个可怕的地方。。。。。。

我现在才知道自己有多寂寞,想做一件事,却要自己不断的努力,身旁的人都没有伸出他们的援手。我真的想不透,一个朋友,一个星期只见四个小时,他都不停地想办法帮我打成愿望,为何平时一个礼拜看见我超过二十四个小时的人都可以如此呢?

我真的是一个人,流浪在不知名的地方,唯一最开心的是,能够睡觉,因为在梦里我不再是一个人。

或许是命运,派了一个这样的家人给我。他们从不明白我的感受,我的父母不会站在我的立场去想。我的父亲用强迫的方式让我赛跑,结果现在让我恐惧跑步。我的母亲不明白我的心意,要不是我用又打又闹的方式,或许到现在我都没机会去栋梁的签唱会。我的哥哥从来都不关心我,我只不过是要求他帮我买栋梁演唱会的票给我,他却用那些无谓的理由推辞我。我已经绝望了,所以从一开始我想做导游的决心不会错,只有这样,我才能离开这一切。


难道我就没有被宠的权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irl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