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声音穿透心灵,歌声旋绕着,栋梁演唱会落幕了,演唱会真的完了吗?。。心里觉得好闷,整个人变得无精打采,一直重复演唱会的录音,一直不停地看video,不断地寻求那些回忆,开始害怕,开始慌张,好像头脑里的记忆一点一点地消失。。。。 恐惧一点一点增加,怕了吗?怕那一些最美好的回忆瞬间消失,害怕眼前的事物会不见。。。

你不同了,你进步得很快。我努力的追向你的脚步,努力的靠近你,努力吸引你的注意力,现在这一刻你离我不止几公尺而已,好像地球与太阳的距离,不管怎样追也追不到,不管怎样触摸,也摸不到你的背影。你在台上发光发热,我在这里默默守护你,但是为什么你不停地向前,而我一直都只在原地上?

你哭了,我心痛。。。过了那么久,心还是为你而痛,心理所当然地为你跳。。就算到了人群中,我却学你一样,强忍眼泪,轻轻地擦掉不小心留下的泪滴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WOW!!好HIGH 唷!!~~ 从六点开始,心就很紧张,虽然一整天都不对劲,可是,望着手表,六时了真得很紧张。到了那里,看到的,是栋梁的海报,基本上,有关于栋梁的一切都进入眼眶。虽然演唱会是自己一个人去看,但是在那里却认识了一位朋友,她哦,也是和我一样一个人去看栋梁演唱会哟!!好像命运把我们编排在一起。。 

一开场,王子装,黑眼镜,甩掉它。。帅气的开场,cool cool的舞步。。 谁说栋梁不能跳舞??!!!跳舞比想象中好很多倍!!他的努力是我们有目共睹的。。你看见了吗?


一首首动人的曲目,一幕幕诱人的影像。。那些姿态,越来越有大将之风。。。。曲目,都很特别。。 很惊喜,不管唱的是哪一国的歌,韓語、日語、印尼語、英語及廣東歌曲,他都应付自如,如此的突破叫歌迷驚喜不已。。对于大家的支持,他心存感激,对于大家的欢呼,他扭動屁股,让大家继续进入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irl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