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谢谢你们,带给那么珍贵的记忆。。不管有没有陪在我身边的朋友们,你们给我的祝福,我收到了,万分感激,也非常感动!真的没有想到,一些鲜少没有联络的朋友都给我,还有一些刚刚认识的朋友,和一些老友。。今天虽然没有蛋糕和生日歌,但听到他们给的祝福,或许一切都不重要了。。心意永远排在最前面。。。

今天唱了很多歌,可是气氛不HIGH,最大的原因是里面大部分都是我点的歌。。而且都是很emo的歌。。paiseh lar。。尤其是对mak,他就快要睡着了。。更出奇的事。。其蕙有一把好声音哟!!祥晟还会模仿rain,耀杰,kai boon何yu bin也能唱叻。。上一次yubin 还静静。。。还有,谢谢pik wee陪我唱那么多伤心的歌。。要不然我真的无法唱,因为声音太难听了~~

sunway pyramid走走时,我其实很想把眼睛关起来,因为我眼中只看见teddy bear。。不管和欣宜看了多少的衣服,都不是很吸引我。。。最近中毒太深,连买的记念册都是熊熊。。。和我的孩子祥晟,其蕙以及ken去走走时,他一直问要买什么礼物给我,然后我就指着大熊说要,那后他就是那个就是男朋友送的了。。很好笑吧?因为呀我拼命念他,说如果要追女生就要送她熊熊,以及要给她许多惊喜。。。不过,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我的男友能送我一个大熊熊,让我抱着它入睡。。。我想,这应该是很久很久以后的事吧?我很清楚,我哪里会有人追。。我与我的孩子合照!!不过,好像很奇怪。。。

暂时我最爱ru yan送我的生日礼物。。谢谢你哟。。很特别。。其他人给的礼物,都很美,很特别,我会很珍惜它们的。。我答应。。。一切一切的回忆,我都印在脑海里。。。其实太累了,写部落格时又忙着跟朋有道谢和谈天,所以我也不知自己在写什么了。。。谢谢你们一天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irl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