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乐
woh~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
你拿走的一切”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以前我很喜欢生日,因为生日能受到很多很多的礼物。但是当年龄不断增加,思想越来越成熟时,对生日的期盼也不同了。
16年来,难忘的生日经验可说是没有。常常被遗忘的我最爱幻想,还在自己的日记上写下自己想收到的礼物比如一个可以让我抱着的大娃娃,歌手
的专辑,连续剧等等。每一次都没有实现,可是我每一年都有不同的期盼,笨吧?

生日快到了,我很矛盾是该期盼,还是忘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irl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