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韩太雄还是韩得九,对宝珞而言,都是触动人心的感觉。也许有点恨,但当爱大过恨时,所有的已不再重要了。心里只会想着如何才是对对方最好的,宁愿挨着相思的痛苦,也不愿再伤害对方。 

 太雄說:“我活到現在從來沒有過要得到什麽的欲望。不過最近有個欲望,寶珞難過的時候我想待在她身邊。其實只想待在她身邊,在一起。我有了欲望是我的錯,但是爲什麽不能喜歡?只是我一個人喜歡而已呀,那個爲什麽不可以?爲什麽不可以那樣?
其實寶珞也很愛太雄。但是,太雄不能愛寶珞。他堅決拒絕了寶珞。
 
寶珞說:“韓得九,謝謝你。這段時間因爲你我很辛苦,因爲你,很傷心,因爲你,哭了很多;不過因爲你我笑了很多,還有因爲你,因爲你我很幸福。謝謝你,韓得九,謝謝你。我不後悔喜歡上你。這些話我一定要對你說。”  

寶珞終於知道太雄的真正身份了,她很傷心,這是太雄最不想看到的。

太雄說:“我跟我朋友說:‘不需要像你這樣的朋友。’還有,那我朋友死了。爲了忘記那天那句話,以韓得九生活著。後來遇到了一個女孩子,並且愛上了她。愛著她,讓我第一次萌發了想過幸福生活的念頭。想抓著她的手,總想待在她身旁。你的笑容很美麗、我愛你之類的話,也很想對她說。可是,可是,那女孩子是我朋友的妹妹。我真的不想讓她知道我是誰。如果可以的話,想讓她到死也不知道,所以給了她那麽多的傷痛。可是,最終她還是知道了……希望她討厭我,討厭我埋怨我也好,只要她自己不痛苦。不要因爲我讓自己難受,那樣就好了。寶珞,你知道我是誰,乾脆討厭我吧。不要這樣痛苦,乾脆討厭我吧!” 

“寶珞,看著我。寶珞,我答應你,再也……不想你,再不這樣等你,再也不喜歡你。很抱歉跟你的第一個約定竟然是要忘記你,不過我還是會努力守約定的。一定會守約定。所以不要再哭了,不要再討厭自己了。”

由於太多的原因,他們不能相愛卻得不到家人的支持,爲了家人,他們選擇放棄,他們都互相尊重對方的選擇。
寶珞出國那天,太雄沒有去送行更沒有去挽留,因爲他覺得這是寶珞的決定,他應該尊重。
他去了游樂場,那個八年前出走的那天和寶珞共度美好時光的地方,那個八年前他曾與寶珞約定見面而他卻失約的地方,不停回憶往事,這是他當時心理想的話:“你現在飛到哪兒了?最後的招呼都沒打,對不起。再次見到你,到時再也不放你走。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后记:寶珞的病,她的离开,并没有把他们分开,他们在拉普兰德相爱,相见,得九在寶珞临终前,和她分享过一段快乐的日子,寶珞的病却让大家都成全他们,让他们不再分开,当歌曲再次响起时,他们的爱才正要开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irl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