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是小雨,我一定会到未来找湘伦。如果我是湘伦,我很肯定我会弹奏那首曲,到湘伦旁边。可是真的能吗?我不怕被人认为神经有问题,我不怕不能和心爱的人说话,只要一个爱着我,保护我的人就够了。无私的感情,无私的付出,或许只要对方知道自己的感受就是了。不管相隔多少时空,多远的距离,只要心还在一起,那就可以了。能永远记得相爱的那一年吗?记忆有多模糊,有多清晰,也许只要是爱的那个人,所有东西都不再重要。虽然不是那么喜欢杰伦,但是我承认这部电影真得很好看。但愿像湘伦一样的人能出现在我面前,不过那会是几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irl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