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的泪不多,却足以形容心中的难过。期待着另一个麻生降临我的世界,拯救没有生存意识的我。看了“一公升的眼泪“后,才发现,她活得比我快乐,她拥有麻生和非常爱她的家人。她的微笑深刻的在我脑海里,尽管剧情不是那么令人难过,我却比谁都难过。

“我的人生正如未开的花蕾。想在这青春的开始,不留下后悔好好珍惜……” 能吗?在我的青春期里,真的像亚也说的那样好好的活着,开心的过日子吗?亚也就算在寂寞,在痛苦,也有一个很爱她的麻生,我呢?能期许一个像麻生不管我变得怎样都会爱我的人吗?

亚也语录:"为什么是我呢? 我只有15岁啊"
每次回忆起这句话,心里不觉就会伤痛起来.
"想要做出时间机器回到过去,如果没有得病,恋情也能成功吧"

对我来说,这部戏的意义非凡,尽管麻生和亚也并没有热恋,但他们爱得痛苦、长久、深刻。没有热吻、没有拥抱,却让我爱上他们的爱情。看了那么多爱情小说和电视剧,他们的结局都很圆满和甜蜜,但亚也的离去对麻生来说是残忍的,亚也的到来却改变了麻生。麻生虽然木木的不爱说话,却在亚也被贬低时站出来说话。

"跌倒又有什么关系,还可以再站起来跌倒后可以顺便仰望一下天空,蓝蓝的天啊,今天也在无限延伸朝着我微笑我还活着"
不知道真的能不能从失败中爬起来,我也许不能拥有亚也的意志力,但希望看见部落格的人都能学习亚也的精神,或许也能看一看这部戏,体验麻生的深情。我哭了可能也有1公升的眼泪了。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AYA一直努力着,躺在病床上时,只能用双手握笔艰难写字时,已经说话含糊不清时,就算是连话都不能说时.AYA没有放弃过.用自己鼓舞其他人,用自己的坚强去带领他人的坚强,直到,最后,最后都是微笑着,AYA一定是微笑的睡着的,永远的睡着的.她的人生,能勉强的,任性的,说成是无诲的吗?
起码,起码AYA激励了我所有的勇气,能为别人做点什么人生才最精彩,AYA为他人做了很多很多.......
好吧,请抬眼看看青空,即使是不晴朗的天气,太阳也一定要在我们心间.
所以,所以,请,一定一定要不诲的活下去,连AYA的份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irl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