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新的一年了,2008年或许就会是我最不快乐的一年。才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就有了不如意的事。这不好的开头,足足就可以反映我今年的不幸。我突然觉得活得好累好疲倦,明明就有把心放进去,却遭受到前所未有的排斥。在别人眼中我或许是聪明的能干的,但实际上我很明白我什么都不是。我没有运气,又没有一个能扶我一把的人,我是彻彻底底的失败者。人不是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吗?为何我会如此的孤单难过?过几天就要开学了,我隐隐约约能看见今年会遭受到很多风风雨雨,比如说我最不愿意参加的运动,还有SPM。我身边没有知心的朋友,有的或许只是一些蜻蜓点水的友谊,我其实真的很想换个新环境,但是能吗?毕竟还必须考虑到许多的因素。

今天发生的事,让我领悟了许多事情。一个人不愿意做一件事,可以找几百个理由,但是如果他们愿意就不会一直找理由推辞。最后一分钟的告知,我不得不面对事实,让所有的一切都泡汤。原来我所看到的事物并非如此。原本还以为,我真的能让这一班互相了解,不会再一派一派。我果真不知量力。

这一次,我彻彻底底的看清了人的丑陋,也知道不会有永远的东西。美好的事物只有一次,过了就仅仅只能回忆。这会是最后一次了,我不会再管身边的一切。我希望只是平平凡凡的过日子,不闻不问,一切都看不到,听不到,毕竟好人难做,每当我真心付出时,别人只会把我当傻子看待。我不会再傻了,我不只不过是不起眼的东西,更是一直都在永打肿脸皮充胖子,只是我想太多,以为这个世界没有我不行。我永远都是一个人。我宁愿代替许玮伦,去另一个世界,因为我很清楚,会为我伤心的人不多,相交之下,玮伦更不应该离开。

许玮伦,你还好吗?如果有一天,我来找你时,记得要欢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irl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