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梦见了栋梁哥哥。我记得上一次是当他的亲密助理,这一次却能在他来到我的学校开签唱会,我还能和他谈天!还有更之前一次我还疯狂的追栋梁哥哥的车,他还伸手接住我,幸福吧!

可是,在现实生活中,这些东西都不会发生的,显示了现实与梦的落差。从不否认,我一直都期待有一天,能和栋梁亲密接触,但那会是什么时候呢?毕竟所有一切只是我单方面的想法,就算遇见了他,一切都不会在我掌握之中的。我只会以不同歌迷的身份与他碰面,他也会以歌手的身份来对待我。我想,应该有很多人都会有这种感受,明星对我们平凡人来说是个遥不可及的人物,向触摸却触摸不到。他明明就在你面前,你有千言万语向告诉他,去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呐喊着他的名字,为他高声喊叫,为他疯狂,就是不能表达自己的想法。就算有机会让自己面对面地表达埋藏在自己心里已久的感受,但对他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歌迷的感受而已,他真的会了解和明白我真正想表达的一切吗?

无可否认,栋梁帮我治疗伤痛,减少心里面思念的痛苦,也给我逃避爱一个人的借口。但是,这些借口又可以用多久?我只是在微小不过的人,我又不是大美女,能把住千千万万个男士。只能一切都往肚子里塞,或许这样才能符合现实的生活。梦中,我们能随意做自己喜欢的事,发的梦也没有对错,然而现实中,我们不得不面对事实,因为现实往往都是与梦相反的。

“我相信爱是真的 我相信你是对的 就算我们重新选择 仿佛伤害早就被预设 我相信爱是真的 所以才会舍不得
在放手的那一刻 爱在分手那一刻”(取自栋梁的相信)

我相信我对栋梁的感觉是真的,对的。就算我重新选择,我还是选择喜欢张栋梁。就算有时分不出那个才是真正的栋梁,是上节目时的他?是演戏的他?哪一个才是他的真性格? 有和他接触过的朋友告诉我他的脾气很不好,可是我却不相信。因为我绝对相信他,不管他怎样,我就是喜欢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irl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