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就像看完张栋梁的演唱会那样,那一种挥之不去的感觉,很奇怪,也无法形容。。

运动会完了,我们无法蝉联冠军,却得到了许多人的关心。大家一起为同样的目标前进,这一刻,输赢不再是关键,最重要的是大家还在一起。

当身心疲惫时,望望四周,大家还在努力,不管多疲累,都会继续撑下去,一直勇往直前。非常开心,当初的决定是对的。很庆幸自己能和ungu联系在一起。曾经试着想放弃,逃避,但知道其实大家也一样那么努力,所以我坚强的抬起了头,只为了出那一份力,不管多大多小,至少我有努力过。第一次像别人的妈妈一样叫他们睡觉,第一次能和那么多人肩并肩,第一次能为同队的人尽力打气,第一次叫战友们放心地跑,第一次在学校里为自己努力的事落泪。

真的非常的累,不知操劳了多久,眼睛也肿的不只是不是人看,但这次的经历是宝贵的。从讨论计划,开始进行,一直到成果出现了,都要像看见婴儿在成长。ungu一天一天长大,看的人一天比一天多,感情一天比一天好,周旋的脸孔一个比一个熟悉。我学会了用第二个角度看这个世界,我发现人不再是自私的。大家都很努力在贡献自己的一切,不管是时间,金钱和精神。非常幸运,大家都给我支持和鼓励,尤其在我不知所措及脆弱的时候,ungu的senior 们多知道我压力大,纷纷来看我,帮我们,给我鼓励的信息,这些都是我的原动力。一名运动员的成功,是在于旁人的支持与鼓励。

谢谢你们,谢谢亲爱的紫组成员,你们付出了最大的努力,谢谢!!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们每一个人,你们真的很棒,如果我有冒犯你们的地方,对不起。。。 我希望ungu继续"旺盛"
下去,一直一直让ungu的精神传承下去。一年比一年好,加油!! 不过leh,我亲爱的junior们,你们一定要通知我回来,不管天涯海角,我一定会来支持你们!!!

*所有的ungu男生都是帅哥,女生都是我darling.. hehe..送给你们big kiss.. muak..
样子很丑。。 pais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irl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