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爱ungu leh..真的真的很开心。。今天这么美好的回忆,我会牢牢记住的。和他们一起疯,一起去唱k,一起笑,一起喊。。。真的很久没那么开心了。。爱死ungu!!说真的,在ungu那么多年,认识了许多许多的senior,但是这是第一次junior和senior的感情那么好。。。其实根本没有分senior和junior,大家就好像一家人一样,都玩得很疯狂,感情非常非常的好!! 所以,我在这里感谢你们!!谢谢你们的贡献,支持,付出,我都很珍惜。。谢谢赐给我快乐,让这个部落格,不再飘着伤感。。曾经在一起的日子,相信,都会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在ungu我有很多很多的孩子,也有很多很多的好友,好像被他们说到也有很多很多的老公leh。。孩子们,其实哦王昌铭也是你们的爸爸。。只是不懂哪一个的爸爸而已。。haha

不过哦,CHUA LI SHAWN,我上辈子欠你的哦,整天欺负我。。。孩子们,我想澄清我跟li shawn没有关系。。hehe..还有,谢谢其蕙一直陪伴着我,还有借我相机。。还有ken..如果没有他,我想我们不用去唱k了和他让出koperasi给我们。。mak.. 谢谢sponsor RM100 给我们唱K

经历这些记忆,真的觉得很庆幸,你看,突然间有那么多孩子和老公,你说幸不幸福呢?不过,我真的需要收拾心情了,考试接近了。。这几个礼拜都没办法专心读书。。我已经从第三名掉到第四名了,我不想要成绩退步了。。佩雯,加油!!

我的孩子
一家人。。。

UNGU的“蔡”氏家族:
Chai Pei Wen
Chua Li Shawn
Chua Wei Seong
Choy Chen Ken
Chye Ngit Yang



**看完照片后发现眼睛变得好肿好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irl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