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着我的扑满,我吓了一跳,钱怎么少了那么多啊?想一想,原来都投进了ungu的deco里了。。悲哀呀,那些都是我在假期时教补习赚的钱叻。。没办法啦,overbajet liao。。每次买东西时,不够钱就自己给先,给下给下,钱包变小了。。还有哦,UNGU那天有来庆祝会的人,你们吃得pizza其实不是ungu的钱,那些都是要买deco材料时,我筹回来的。。里面有我,cindy,wei kuang,weng yan,还有几个小妹妹给我的。。那些钱买了材料后向老师claim回来后买个你们吃的,吃得开心吗?我现在想起来,才发现自己出了那么多钱,早知那天就吃多一点!心痛啊,心痛,我还想要买栋梁新专辑的!!钱飞了。。。

除了钱没有之外,基本上声音也没有了。。为什么呢?因为运动会那时,要催他们睡觉,搭gadjet,接近运动会开始时,更是刺激,一直催marching的人穿这个,换那个。。其实最主要失声的原因是我们“亲爱的”captain,一直欺负我,要用很大很大的声音来阻止他那张嘴。。

下午,经过花店,看见好多teddy bear,还绑成花嘞。。如果有男生送我,我一定感动到流泪。。。不过真希望可以得到大大的teddy bear,以前蕙雯送我小小个的,我还有收着哦。。最近,发生了很多事,认识了很多人,我的心态也变了。。如果一直有看我部落格的人会发现不再那么悲伤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irl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