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来了。。 大家近来怎样?本小姐觉得考完时的日子满空虚的。。因为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读书又不是,看书有没有什么书给我看了,上网,好像很多戏都不像看了。。考试之前有想过要做什么做什么,可是考完了,真的都忘完了。。。当开电脑要做我应该做的事时,我又被其他网站吸引。。真的那我自己没办法。。哈哈。。

心,觉得很空虚。。非常羡慕有伴侣的人。。永远都有肩膀依靠。。常常看电视剧时都会羡慕里面男女主角的甜蜜。。自己从来没有那么幸运过。。。我害怕被人发现自己对某某人有感觉,因为这样一定让我陷入尴尬的局面。。很多人都爱传我跟谁谁谁,但每一次都不是真的。。对这些时开始麻木,开始隐藏自己的感觉。。也许这样子的空虚,让我无法“专心”生活

不过了,我最近大概有点改善了。。以前我的部落格,灰到不能再灰。。好了好了,回来了。。

SPM快到了。。剩下几个月。。很多东西还没读。。不过现在没心情读。。只好休息一阵子后在努力吧。。近来时常去找紫组那几个小瓜,这样让我在学校不会那么闷了。。平时下课duty后都只是回班,回班后就只做功课,重复的日子真是受不了。。

还有一个礼拜我就退休了,有一点点舍不得prefect room。。毕竟也有大概三年在那里度过,放学时如果没有地方去,大多数躲在那里。。在那里,大家都认识,不管什么话题都谈。。跟我同年的学长更像老朋友一样,习惯了他们的存在,尽管大家都会跟较好的学长比较亲密,但其实,大家都像是一家人。。。其实那么多年来,最喜欢是form2时吧。。我们一班学长都会早去学校,然后在学校前面吃roti canai,过后多在prefect room里谈天。。而且那时早上班的学长都会比较关照我们,也很疼我们。。那时我们还有电子琴,大家都喜欢一起唱歌。。说是学长。。却比学生来的吵。。现在,从下午班的学长看来,这些现象都无法看见了。。真的很怀念。。今年真的很少在那儿了,也许正的等到要失去才会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irl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