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怀着兴奋和期待的心情到处告诉别人我即将去新加坡了,去新加坡有没有什么了不起,为什么会引起别人的嫉妒呢?因为我们是跟朋友去玩,和朋友去的心情和家人去的心情大大不同。。大概是太兴奋的缘故,我发觉我全身发热,十分的热。。只好没有袖子的衣服。。谁知一到那里,哇!大家都穿得好随便。。大约十点。。我们向巴士迈进。。可是,我们学长团好像被玩得团团转,一直换巴士。。从那时开始,坦白说,我觉得这次的行程一定会有类似的事情继续发生。。。不管怎样我们一上到巴士拼命的拍照。。还拉didi帮我们拍照。。至于didi是谁呢。。哈哈。。他除了变成学长们的专属照相师之外,过后还成为和我感情很要好的小弟弟。。。第一天的行程是在巴士上度过。。当大家准备睡觉时,后面几位小妹妹在那边叽叽喳喳吵个不停。。。好想走过去扁他们哦。。

最令我意想不的是。。我们到了johor并没有去酒店。。而是在路边的停车站刷牙!!!当时,我就在那儿想,好后悔哦。。并不是我不愿意,而是真的觉得他们计划的不好。。去了那么多次得prefect camp都没有发生这些事。。(我并没有指定不爽谁,只是指出弱点而已。。不过还好不是我们负责的。。)。。

过custom时才发现新加坡人的脚步好快。。我们花了好多的时间在那儿,结果我们迟到去st joseph。。我原本很期待他们给的活动,结果叻。。好闷哦。。好戏总在后头。。其实也并没有什么好戏,只是我们还是很爱拍照。。差不多等到我们要离开时,大家的感情才突然好起来。。我们的领队jason是个很可爱的男生,他面对我们很害羞,不过他很热情哦!!晚上去他们学校guitar的演奏会时才发现他是当晚的司仪,顿时间觉得他好有魅力,早知应该多拍几张照片。。。


去sentosa时并没有想象中好玩。。一来我曾经去过。。二来我们只是一直不断地拍照!!不过,这一路上都和弟弟玩,和lps的感情变融洽了。。这是我在出发前意想不到的事情。。很可惜的是当晚没去到night safari因为那气死人的雨,我没去过那里。。听说很美。。算了。。就因为这样我才有机会买礼物给kok peng,ru yan 和qi hui 嘛。。。不是我偏心哦。。只是当时只想到买给他们罢了。。过后,更刺激的事情上演了。。我们学新加坡人用尽全身的力量向custom冲去,wow,好好玩哦!!很快的就过完了,比平时快两倍了!! 我们在sukan tara时,都没有跑那么快。。证明小孩子是要开心的跑,并不是在这么多压力情况下跑。。wai kit, choon lim,ying yi 他们跑得还不足够,在那里的楼梯跑上跑下,在别人眼中应该是幼稚的行为。。学长们还在那里唱起prefect song!!疯了疯了。。

到了酒店我们换洗完毕后,就去和其他学长会合。。大家都坐下来谈天,这可是学长最擅长做的事,那就是谈天,我们谈起天来可以比普通学生还多话呢。。大家都尝试用不同的语言谈天,这都归功于sarah看上韩国人后的因素吧。。。我们还和mr lean一起说其他老师的坏话。。我想老师听了我们的话后,应该都会先在镜子前打扮一轮才进课室吧! hua yen 那响亮的声音也盖过了很多人的声音。。


又是一个美好的回忆。。虽然很累,也并没有像运动会那样开心,但还是一个回忆,我又赚到了!!

*我发现学长们非常爱拍照,不管到哪里都好,而且我们每次都领先去参观一个地方,拍照拍到最后才出来。。 在这么多团体里,我们每每都是带动气氛,玩得最high的!!!!

****原本星期日就想要把去新加坡的心情写下。。可是真的很疲倦。。这个疲倦已经延续了很多天了。。再加上补习功课的压迫,我就快要喘不过气来。。身心快要瓦解了。。天啊!!

@@@@欢迎大家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irl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