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刹那间,我感觉两人的距离好遥远好遥远。。比陌生人还远。。手伸出去触摸时抓不到你,抓住的却是空气。。你的眼中只有她,但她却高高在上,忽视你的存在。。我想保护你,让你不再被她伤害。。但,我有能力吗?我是你的谁?我有资格吗?我和你说起来其实什么都不是,我的脑海又有你的影子,我害怕,我彷徨。我清楚这些都不是我该有的感觉。曾经有想过想靠近你,我。。其实比任何人更清楚你心中的那个她,她不知不觉地埋在你那个会奔跳的心。我了解,我明白,在你心里,我什么都不是,就算擦肩而过,你也不会回望我一眼。。我每天都已经很努力地告诫自己不要只望向你,可是我的眼睛总是不听话,眼眶只装得下你。。我慌了,我做了非常多不应该的事。。我不应该只望向你,不应该只想到你,不应该望着电话等你的简讯,不应该对你产生感觉。。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幻想。。我。。我一直想把对你的感觉搞清楚。。到底只是一时的迷恋,还是已经深深爱上你?我不了,上天每赐给我头脑清醒的能力。。上天不公平,没有给我像她一样诱人的脸庞。。我庆幸,我在这一辈子认识你。。我没勇气继续靠近你。。我没能力在弄清楚内心最深处的想法。。那个陌生的距离,由此难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irl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