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婚大作战里面有一句“如果连原因都不知道,也谈不上后悔二字了”。。最近发生了一些事,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原因。。 真的谈不上后悔吗?可是我真的很后悔。。虽然不清楚细节,可是我知道很多事情都因为我。。我没大脑。。我不想怪罪给任何人。。我想实行我的承诺,我承诺过的保护我一定做到,所以你不要再自责了。。所有的事情下来,不能怪谁对谁错了。。要怪只能怪时间不对,我们认识的时间不对。。要怪,就怪命运的作祟。。我在这部戏里又学了一句“心酸的回忆是人生的必需品。”相信我,这一次,让我成长了,我知道这些我都必须经历的。。以前很少经历这些,所以我一遇到时,我开始彷徨。。可是相信我,下一次我一定面对得更好。。除此之外,求婚大作战里,又一句“我不要自己再迷茫下去了,不要自己轻易被别人的温柔左右。不这样的话,只会永远停留在原点。 ”我不会再让自己沉沦在类似的事了,我会乖乖听取教训,睁大双眼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irl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