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刚把心中奖牌得主写完,我们亲爱马来西亚的运动员们又毁灭了我的希望。。一个接一个的落败,让我失望一次又一次。。刚刚看完黄妙珠对如兰的比赛,原以为妙珠会赢,因为当时比数是15-20。。8次的game point妙珠都无法为我国争光。。。

其实刚才写的,都不是倒不倒霉的问题,是个人表现的问题。。最倒霉的是,我中了国民服务计划!!!!!!!真是受不了,为什么坏运只降临我?我觉得我好好好倒霉。。PMR时又不中全a,现在就中ns? 什么世界来的??我很受不了永远我都是倒霉的哪一个,哥哥中NUS,我中NS,少一个U,你说好不好笑?

今天去学校,一整天都觉得很难受,因为大家都讨论这个话题,尤其当朋友说他们没中后摆出的那一些表情更让我受不了。。我其实无法忍受,可是,还是对着别人笑嘻嘻。。老师们都叫我们往好的方面去想。。好的方面?好像很难。。他们没去过,当然那么说。。他们不会中,当然那么说。。其实他们应该选那一些平时都不爱参加camp的人。。那些一直都很抗拒的人,还有那些女生,每天只顾着爱美,不晒太阳的人。。让他们尝一些我们平时去camp的辛苦。。(我强调并没有特别指水,只是生气过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irl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