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毕业了。。两次的毕业我都没哭,好成功哦!!Yee Sook今天也回来拿毕业证书!! 好开心哦。。我拍了好多好多照片,而且还好后悔为什么昨天没带相机去学校!!而且呀,昨晚真的是十分十分的期待哟!!

  

可是唯一的不足是我没法和班上的同学出去玩。。去年的毕业典礼上,我很羡慕学姐们能和朋友一同出去。。这或许是我们学校的传统吧!还以为今年我能实现一直留下来的“传统”。。可是我错了,我父母绝对不会让我在SPM前出去。。 就算是过后,他们也会用忙碌的理由推翻我。。。

这是第三次我遇到这种情况了,小六毕业当天,PMR考试最后一天,我都面对着同样的情况。。你到看见一堆朋友出去,那一股想冲出去参与他们的冲动,我想并没有多少人能体验。。当认识你的人问没去的原因,那些问题会像刀一样,一刀一刀刺进心里。。我脸上展现的笑容是假的,他们的笑容才是真的。。

从年头就一直想要毕业。。其实毕业典礼的过程都真的很开心,不过当放学的钟声敲起,心就沉了好久好久。。 就算以后都机会出去,那感觉绝对的不一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irl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