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感觉与世界脱离。。虽然我知道到新加坡留学对前途比较有帮助,但是当看见别人都到学院去读时,心里还是酸溜溜的。。 毕竟我打从一开始就很期待college的生活,当父母不答应时我的心里其实十分难过。。。难道我不能有自己的选择吗?去新加坡college又难,必须等这个等那个,等到了又要去考试,考试了又要等SPM成绩。。我真的觉得好累,可是我能选择吗?钱不是我的。。

为什么别人都能做自己喜欢的事,而我却不能?我的心一直都在淌血。。朋友似乎离我越来越远。。我的日子也只剩下电脑与电视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irl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