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能抉择吗?幸福与现实能对照吗? 爱情能让什么都没有的恋人努力一起面对吗? 我不敢想我有抉择幸福的权利,因为幸福离我真的很遥远。。 猜不透幸福到底在何处。。。。

  • 人可以在每個日出或日落 向著太陽為心愛的人祈福 是最美麗的幸福
  • 男人天生就懂得给自己退路.女人爱上男人就是死路. 

 

  • 愿上苍赐给他坚强的生命力在每一个日出时分将世界上所有的真善美送给他. 
  • 传说中有一种植物要相爱的人才能种植,经过日出日落.炎夏寒冬.风吹雨打.才能掉下幸福的种子.

  • 浩哲对Summer说:我再也不要每天日落的时后,独自为你祷告,我想要每天跟你生活在一起.


  • 浩哲对Summer: 老婆!!以后我们除了上厕所之外,我们不管做什麼高兴不高兴的.有多困难的,都要手牵手一起面对..最爱你的老公,李浩哲...


  • 这个地球上,有很多人都不懂得如何去爱,只懂得找一段感情,说服自己,沉浸在爱里而已。相爱和相处是个很大的学问,但我们不能质疑爱,我们只能质疑,关系和缘分的不足,而不是爱本身。总有一天,你会等到你爱的人,打开大门。她活在爱的回忆里,而放弃了身边很多爱她的人,我心中很羡慕她的执着,但又不敢说,假如有一天,她回忆里的那个人改变了,那一切不就是惘然,每段恋爱都有它可贵的地方,一生中要有几次恋爱,才算是不枉此生。
  • 爱一个人怎么会那么辛苦啊,我心都快要痛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irl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