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东----等一下。
刀疤----你又想干什么?
大东----我不准你们在我面前打我的朋友。
刀疤----好啊,你向后转不就看不到了吗?(那些小跟班开始狂笑)你又想干嘛?
大东----我不会让你在我面前打我的朋友,所以......连我一起打吧!

夏天:不好意思哦,我有练过一首比较厉害的
......
夏天:山明水清幽静静
湖心飘来风一阵
(停顿)
行啊行啊进啊进
repeat
黄昏时候人行少
半空...半空月影水面摇啊

当任晨文的脸上出现马赛克是也很好笑的
对不起,各位大哥,小弟跟你报告一下,因为小时侯,我只要一害怕,脸上就会出现那个马赛克的说。hohoho所以请各位大哥放我一马好吗?我不是故意的拉!
**********
照打,把马赛克给我打掉!又不是锁码频道,给我上!

任晨文:我都找了一夜,到现在都找不到,累到我马赛克都快出来了拉
夏美:>o<(骂人不显示)任人玩弄 晨文,小哥是你搞不见的耶
R:又不是我弄的
X:你再说
R:好,美美姐,don't worry,不要生气好吗?谁回去睡啊,谁是小狗,但是我可不可以请你不要把我的异能行者的姓氏;任人玩弄那么大声叫出来好不好 不好听,哈哈哈,叫我晨文就可以了,OK?
X:谁理你啊?敢....我就把你电的金闪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girl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